透明草四盖夕

一个带所罗曼上战场的小脑洞

官方补刀只能自己产糖吃
没什么实际内容,文笔不好
小甜小苏?
求实装,谢谢蘑菇谢谢盐川!






“我们要出发了,技术支援还是要拜托你俩啦”

“什么我俩,罗玛尼你过来”达芬奇一把拽过死命抓着控制台不放手的白发男人,“既然是从者就要好好派上用场啊,现在新的特异点难度越来越大,你还舍得让两个柔弱的小姑娘无依无靠走南闯北啊?”

“哇你不也是从者吗!你怎么不去啊!”梳着马尾的男人仍在奋力抗争。

“天才的达芬奇酱当然要做技术活啦!这里有我就够了,不需要罗玛尼碍手碍脚。”

“呜哇好过分……那以前我的存在意义是什么啦!”手套实在是太滑了些,想着回来一定要在控制台装个固定把手的罗曼医生终究不情不愿地被达芬奇一脚踹进了传送阵。





玛修和咕哒子有些复杂地看着一旁摔得七荤八素揉着屁股喊疼的罗曼。虽然距召唤以来已经过了三四天,但至今也没法把这个穿着白大褂梳着马尾的白发褐肤金瞳死宅与那个传说中的魔术之祖所罗门王联系到一起。嘛虽然刚从召唤阵出来的时候确实穿着繁复的长袍没错啦,可是一抬腿就被绊倒了是怎么回事!

“降落的地点一如既往地不好呢,看样子我们被包围了,不过都是些小兵。前辈,请下达指示吧。”可靠的玛修最先回过神来,举起盾牌警惕地看向四周。

“速战速决吧!”咕哒子抬起手来在虚空中画了几下,给双臂双腿加上了强化术式,这是最近Caster们刚教给她的初级魔术。这么想着咕哒子转头看了看仍有些不知所措的罗曼:“我说医生你也别傻站着了,好歹过来帮个忙吧!”默默地在心底翻了个白眼。

“呜哇可是这些骷髅兵长得好吓人啊,哇啊啊不要靠近我啦!不要过来呀啊啊啊!”终于鼓起勇气走上前线的所罗门王却正被一个杂兵追着绕圈跑,咕哒子叹了口气,这次她直接白了罗曼一眼。

“再这样我真的要生气了!你别过来啊,让我念个咒!”慌乱之中罗曼终于记起了自己现在是个会魔术的从者这件事实,抬起手来凌空一指骷髅兵,薄唇轻启快速地念了些什么,“啊……咕哒子,我miss了怎么办啊?!”

一拳打趴面前的狼人,咕哒子瞪了一眼在原地打转的医生,飞速跑过来抡起一腿把骷髅兵踹翻。“为什么这么一个杂兵你都会miss啊?!有什么可紧张的啊!!”她已经连白眼都懒得翻了。

这时玛修急急忙忙地从前方撤了过来,支起盾牌:“前辈医生小心,敌方大龙要开大了!请躲在我身后!”

咕哒子看着面前瘦弱的身板,想着“啊果然还是玛修最可靠了”,突然感觉呆毛被人碰了一下,警惕地立即看向身后……哦一个毛绒绒的白色脑袋正埋在她的呆毛上,身高一米八筋力E胆小懦弱EX的从者所罗门有些好奇更有些害怕的缩在了她身后:“这龙实际看起来未免也太大了吧?!”。

咕哒子撸起袖子正要再数落两句,眼前突然银光一闪,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只听玛修大喊一声:“后面!!!”

下意识地闭起了眼,刚刚愣住的那一瞬她清晰地看到了藏在不远处的森林中的影从者以及他那射向自己的近在咫尺的箭。

而现在,她的脑海中一片空白。





并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感,反倒是四周好像突然变亮了些。咕哒子睁开眼,适应了下略有些刺目的白光。然后,和玛修一起愣在了原地。

白发男人如今身着繁复的长袍微微浮在半空中,背后及踝的长发与衣摆袖摆一齐随风飘动,褪去了手套的双手上赫然戴着十枚金戒,袖口内可隐隐约约地看到及臂的纹路,脚踝处似乎也有黑色的脉络向上延伸。此时所罗门正背对她们,单手打了个手势支起结界,另一只手在空中上下飞舞,画着些对于现在的开位魔术师咕哒子来说过于复杂的符号。这些符文上的白光愈发耀眼夺目,在不得不再次闭上眼睛的前一刻,咕哒子仿佛看到了眼前男人那一双澄澈的不带任何感情的金瞳正无悲无喜地注视着世间万物的样子。





再次睁开眼时,面前除了大片的空地以外什么都没有了。大龙消失了,影从者不见了,连杂兵们都被清理干净了。哦不对,眼前还有一个坐在地上正笨手笨脚地把一头乱糟糟的卷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的弱气医生。

“……医生你不是挺能干的嘛!自信一点嘛,不会再miss的啦!”呆毛微微地动了一下。她接过罗曼手中的梳子和发绳,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谢谢你。”

整理好了自己卷毛马尾的罗曼站起身来,回给了咕哒子一个更大的微笑:“我可是很努力地不拖后腿了哦!”

抬脚,迈腿……

“啊啊啊好疼!”面朝黄土摔了个大字。

玛修:“为什么连白大褂都会绊倒医生啊!不对这绝对就只是平地摔了吧!”

咕哒子抬起头来对着天空翻了个如皎月般洁白的……大白眼。





End





如有不适请轻喷orz

评论(12)

热度(3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