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草四盖夕

魔术讲师罗玛尼

罗曼教咕哒子魔术的小脑洞。
时间点就是日服最近
文笔差,大概是一口自产糖?




最近迦勒底材料库存告急,咕哒子不得不将二世和梅林推出去没日没夜全天24小时加班加点地打素材,累得梅林口干舌燥一个故事都编不出,韦伯更是一踏进迦勒底的大门就抱着披风当棉被就地卧倒了。

眼瞅着马上就要去新的特异点了,这次旅途的难度肯定又要更上一层楼,在去之前咕哒子一定要学会基本战斗用的魔术。可是魔术老师们不是说不出话就是累成了狗,指望着咕哒子这么一个普通女子高中生自学成才简直天方夜谭。于是体贴的玛修和能干的达芬奇酱建议她去找……嗯,罗曼医生。想想也是,放着这么一个魔术之祖前冠位C不请教实在是太浪费资源了。但还是感觉有点奇怪,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毕竟自己之前认识的“医生”只是个不会魔术的一般人啊。思来想去咕哒子决定先去厨房要一块草莓蛋糕再说。





“请进。那下次再聊吧!梅莉酱拜拜~!”

啊……果然是安定的死宅。“梅林那网骗正在揍茨木呢,你是和哪个世界线的他聊的天啊?脑子不会真坏掉了吧。”咕哒子一脸嫌弃。

“都!说!啦!梅莉酱是人工智能!是AI!而且刚刚那个是实时博客互动系统……”

“好好好,是是是。”咕哒子不禁有些同情起了眼前这个装傻的可怜人。她把手中的讨好用草莓蛋糕递了过去,还是有些心情复杂地张了口:“那个……二世他们不在,你能不能……教我一下魔术?反、反正你也是在偷懒摸鱼啦。不、不耽误吧。”她结结巴巴地,脸也可疑地红了起来。

罗玛尼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接过了蛋糕,露出了暖暖的笑容:“没问题哦。不如说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啦。还有我根本没在偷懒!”





咕哒子能感觉到罗曼是个好老师,可是……她看着手中的资料艰难地问到:“你有没有更……嗯,通俗易懂的版本?我知道你是个大诗人大文学家,可是这些描述太文艺了我根本看不懂啊!!!还有这些咏唱也太拗口了吧,全都是古文!完全不懂含义!”虽然在知道他是所罗门之后就想到了,但如今咕哒子才深刻地意识到,这家伙表面上是个医生,骨子里绝对是个彻头彻尾的文科男啊。怎么写个魔术式也比别人文艺啊!这是魔术又不是诗歌!

“啊不管了!课间休息!啊啊算了吧直接下课吧,我不学了!这么难反正也学不会。新的特异点医生你还是一起来吧。”咕哒子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摘下自己的发绳,伸手捋过对面人的一头绵羊白发,松散地给他绑了个马尾辫。

“我不会的术式你替我念就好了嘛。”



End

其实这次写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